南县举办2022年“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22:2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慧 杨劢航 浏览量:
字体:

7月18日,南县举办2022年“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通过智能化显示屏查看招工岗位,积极与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不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处,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援企稳岗、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退役军人政策解读等服务,并发放相关政策资料。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协办,旨在强化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脱贫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