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学新来南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22:1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茜 涂 艺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20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来南县调研,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谌映民参加调研。

座谈现场


19日下午,丁学新来到湖南省腾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未来的规划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湖南省腾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现代化农业生产养殖企业,主要经营稻虾、稻蟹、稻渔等特色养殖。

丁学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助力企业开展科技转化、人才培养,提升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调研现场


丁学新一行还来到南洲镇南洲村、南山村,听取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稻虾产业发展、村规民约共治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同心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工作。

丁学新要求,村支两委要正确处理好产业发展与村民致富之间的关系,将村民的急难愁盼事情放在心上,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径;相关部门要总结南洲村发展经验,推广铺开,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同心推进乡村振兴。


参观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

20日上午,丁学新一行还参观了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