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苏仙区政协来南考察调研医疗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7月15日,郴州市苏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雄一行来南县考察调研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发展,县政协主席周尚亮参加。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周尚亮代表南县对苏仙区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南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取得的经验。

近年来,南县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机遇,将医疗健康产业作为牵引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全力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目前,已签订医疗健康产业项目23个,总投资额19亿元。2021年,南县医疗健康产业实现产值1.94亿元,占园区工业总产值的1.58%。

彭雄对南县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精细化服务、打造优质平台,将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成为全县四大工业主导产业之一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全面推动双方工业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