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平来南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21:2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平来南县走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前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崔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南洲镇花甲湖社区、南洲镇人民政府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开展等情况。

崔建平指出,南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做到实事为民而办、难题为民而解,真正赢得老百姓的点赞认同;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拓宽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努力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服务乡村振兴、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平台,为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倾听民意、传达群众心声提供服务,推动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

崔建平一行还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秦秋元,详细了解了秦秋元的工作生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