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财源办来南县调研财源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22:4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省财源办副主任、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吴佑坤率省、市财源办调研组来南县调研督导财源建设工作。县领导张心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南县财源建设工作情况。2022年,南县通过科学应对、政策加码、定期调度、精准实施等6大财源培植行动和8项拓财源治理,各项财源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1至6月,完成全口径税收5.0446亿元,较2021年末同比增长0.91%,其中工业税实际增长15.79%,财源培植成效显著。

会上,吴佑坤充分肯定了南县财源建设工作的成绩。他表示,南县财源建设思路清、情况明、分析准、氛围浓,整个南县都处在努力攻坚的奋进状态,财源建设工作推进底气充足,卓有成效。他指出,南县要继续把“工业强”摆在高质量发展首位,不等不靠全力实施财源建设工程,重点培育食品加工、医疗健康、新材料、纺织鞋业等四大产业集群发展,提高财源建设含金量,以产业大发展推动财力大增长。

会前,吴佑坤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南县生辉纺织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