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辉调研南县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22:1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到南县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万名干部联万企”等工作。

贺辉在海王医疗

在南县经济开发区医疗健康产业园,贺辉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海王医疗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南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海王医疗是南县为做大做强医疗健康产业引进的重点项目,于2021年落户县经开区,主要进行药品、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预计7月底进行实验性生产。

贺辉指出,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民众对医疗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医疗健康产业前景良好,但其对于政策、科技、人才的要求也较高。南县要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做好人才引进,充分利用产业集群优势,不断发展壮大医疗健康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贺辉在助农米业

贺辉在生辉纺织

贺辉一行还来到华曙高科、生辉纺织、顺祥食品、助农米业、伟业农机、陈克明食品等企业,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

贺辉在伟业农机

贺辉在顺祥食品

贺辉强调,经济发展在项目、项目引进在招商,要强化激励机制,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特别要结合南县产业格局,针对性的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对于已引进项目要通过密集调度和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贺辉强调,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为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南县要严格落实、真情实践,对企业多一份关注、多一分关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支持本地企业打开本地市场等方式,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贺辉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底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领导罗讯、钟剑波、张心镜、龚京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