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2-07-01 22:1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南县各部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庆祝活动,致敬党、礼赞党、祝福党。

党日活动现场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在德昌公园举行庆“七一”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在段德昌烈士纪念碑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前带领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向段德昌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怀念之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君参加仪式。

演讲比赛现场

6月30日晚,县经开区举办“弘扬建党精神,创建五好园区”主题演讲比赛。1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有温度的青春故事,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副县长龚京榜参加活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现场

6月30日,南县财政局通过上党课、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唱爱国爱党歌曲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二十大。

参观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

7月1日,南县司法局3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追寻先辈脚步,聆听历史声音,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践行初心使命。

演讲比赛现场

7月1日,国网南县供电公司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通过分享党课、讲述公司优秀党员的奋斗故事等,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凝聚磅礡力量促进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