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罗文夜市 共赴梦幻花海

发布时间:2022-06-30 22:1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落日的余晖还未散尽,夏夜的晚风清凉袭来。披一身晚霞,在罗文的青绿里,在格桑花的芬芳里。来吧,到罗文来,味蕾律动美食,瞳孔洋溢光影涂鸦,置身锦绣花海,深吸一口气,聆听别样的人间烟火情。

夜色下的洞庭之心,华灯炫彩,美若天上街市,清风徐徐、光影绰绰,穿行其间,如入仙境,一天的烦恼与喧嚣,抛之脑后。此刻漫步广场,映入眼帘的是用集装箱打造的精美商铺区,20多台移动餐车鱼贯前行,干净、简约、明艳。南县各类美食、小吃汇聚于此,在火树银花的环绕下,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召唤人的味蕾,火遍九州的南县小龙虾鲜香Q弹,承载了无数乡愁的南县麻辣肉让人看一眼便口舌生津,带着儿时味道的白粒丸油亮中飘着清香,舀一勺送进嘴里,嫩滑软糯、乐口消融,南县热卤的悠然香味、南县凉面的多汁多味都让人垂涎欲滴、欲罢不能。这里还有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麻辣烤串儿、柠檬小鸡爪、甜点冰饮,自成江湖的音乐酒吧,带露台的特色餐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这里远离市井,却有着不一样的繁华;这里是人间烟火,却有着无边的风月。数不尽的美食,让人目不暇接、唇齿留香;舞蹈着的喷泉,让人洗尽铅华,心境如明!

人间烟火处,至味在罗文。

从洞庭之心广场走出,大堤之下,便是另一番景象,涂鸦与花海融合、与光影交汇,将洞庭之心点燃,此刻的罗文,梦幻唯美,置身在这样的绚烂缤纷里,满眼都是陶醉、馨香!

蓝色光点密织成荧荧的海浪,晚风牵引轻柔的旋律,行走其中,宛若置身浩瀚星河。光影闪烁,那些墙上涂鸦的精灵便生动起来了,有的向你眨着眼睛,有的奔跑着、游动着,围墙上的萤火虫在草丛里忽闪,缺了牙的老奶奶依旧微笑等候,终于等来了她的情郎,那个白发的老爷爷隔着天街,从光影里呈现出来了,难怪,老奶奶的笑又明媚了许多。荷塘烟雾缭绕,荷香掠过,如梦似幻。衣袂飘飘的洞庭龙女,在仙雾缭绕中翩然起舞!

民宿小院前的白色围墙开启一道时空之门,为你演绎罗文的四季与前世今生。乘风趋步,每面墙上荧光涂鸦都是灯光与绘画的绝美融合,帧帧叩击人的心灵。此刻,静立于光影之中,你也就成了这仙境里的人。

夜未央,在罗文,如果你还有半颗不愿归去的心,那就去汽车影院看一场未结束的电影。四面高清巨幕,即便是露天也有超级影院的立体环绕,一桶爆米花、一碟熟食、一瓶甜饮,晚风与人影缠绵,拂过脸颊,撩起头发.....这一刻突然明白,浪漫不一定非要诗意或是远方,浪漫就在此时此地!

意未阑珊,罗文的夜市正酣。还等什么?到罗文来,赴一场仲夏之约,做一次绿野之游,品人间至味,赏梦幻花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