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局:红歌庆“七一”,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仲尼 陈 婷 张 芳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南县财政系统近200名干职工齐聚机关会议室,上党课、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礼、唱爱国爱党歌曲,欢庆党的101周年华诞,献礼二十大。

在党课讲授中,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军以《赓续光荣传统,勇担历史使命》为题,从财政事业发展角度阐述了中央、南县县委以及局党组对财政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新举措和新成效,回顾了2021年至今的机关党建工作,客观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勉励财政系统干职工拿出“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硬核气概,扛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担当,以优异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礼上,叶大军为2名表现优异的老党员戴上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红歌庆七一,献礼二十大”红歌演唱现场,几代财政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未来不是梦》等18首歌曲,用歌声表达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是2022年南县财政局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所有活动策划、组织均由机关和乡镇的年轻干部完成,实现了“局党组搭台,年轻人炼才”的初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