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来南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22:08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超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驻会副主任范波带队到南县德昌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跃,县政协主席周尚亮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现场

在南县德昌公园,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段德昌将军铜像,并鞠躬致敬,表达对段德昌将军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范波一行走进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了解段德昌的生平事迹,回顾革命先烈为国家而奋起反抗、为民族而斗争不止的峥嵘岁月。


参观医疗健康产业孵化园

范波对段德昌等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表钦佩。范波表示,要学习弘扬革命先辈“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结合政协当前的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波一行还来到医疗健康产业孵化园,调研我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