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6月27日,县政协主席周尚亮主持召开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有关政协委员辞免事宜和“残疾人康复服务专题协商”方案。图片

会议专题讨论了“立足委员工作室,请进来、走出去,改善基层协商薄弱问题”。会议要求,建设委员工作室、改善基层协商薄弱问题是打造南县政协工作品牌的重要切入点,要以工作室为平台,委员为基础,持续发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让群众对协商看得到、摸得着、用得上,持续完善工作方案、丰富协商内容,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县委、县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县政协副主席杨洪、黄艳涛、高文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