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2022年科技特派员暨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22:0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南县召开2022年科技特派员暨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选派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并就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暨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科技特派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好抓实;各科技特派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切实增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协调好本职岗位和派驻村的科技服务工作,积极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充分发挥自身科技特长,用心用情做好农业科技服务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周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