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夜总汇预热期 旅游市场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2-06-27 22:5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这个夏天怎么过,罗文夜总汇你一定不能错过!目前,罗文夜总汇已进入预热阶段,小龙虾、麻辣肉、串串、冰粉等数十种南县美食已汇聚于此,吸引不少市民夜游品尝。

在罗文洞庭之心广场,灯光明亮的房车两侧排开,在大众印象中用于货运的集装箱被改造成五颜六色的餐饮空间,创意十足。凉面、冰粉、麻辣肉等夏日美食吸引了不少市民消费品尝,栩栩如生的夜光涂鸦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夏日的罗文夜市好不热闹。

夜景

夜市

夜光涂鸦

据了解,今年罗文夜总汇共分为夜景、夜市和夜光涂鸦三大板块,目前正处于试营业阶段,已入驻南洲农业、渔家姑娘、米合家麻辣肉等近40家店铺,从展销到体验、从美食到游玩,各种主题在夜间促销活动中争相呈现。喧闹的夜巷、美丽的乡村、精美的涂鸦,在丰富市民夏日夜间生活的同时,更为商家吸引人气,推动经济回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