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22:3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欣妤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周尚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1天,邀请专业讲师围绕提案、社情民意、委员工作室、“政协云”履职应用等知识进行授课,旨在让政协委员进一步熟悉人民政协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为履行政协职能奠定良好基础。

周尚亮以《如何当好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为题,围绕政协工作是什么、政协委员干什么、政协委员应该怎么履职等三个问题,从知责于心,就是要熟悉政协历史,对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有一个全面的把握;担责于身,就是要勇担应尽之责,主动以“委员之能”服务“政协之为”;履责于行,就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激发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和效能三个方面,为委员们进行了讲解。

周尚亮强调,全体参学委员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人生的“加油站”、工作的“助推器”,认真学习政协理论,并将之转化为观察事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方法,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篇章!

县政协副主席杨洪、黄艳涛、高文斌,县政协秘书长张小明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