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开大讲堂助力为企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1 22:1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彭成奎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南县经济开发、南县工商联联合举办“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规范企业用工暨知识产权培训会,园区30余家企业150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培训现场,县人社局副局长阳文彬围绕“合同员工冒签、合同期满解除劳动关系是否要支付补偿金、员工不愿意参保发生工伤怎么办”等内容,结合案例分析阐明用工风险点,并逐项指导企业采取不同的方法防范风险;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沈慧从“知识产权的价值、知识产权布局与获取、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省工信厅破零倍增行动以及知识产权其他政策影响”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企业了解到更多的政策法规,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将认真思考学习,把新的理念、好的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是南县经开区“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规范用工和知识产权进行精准解读、靶向宣传,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零距离”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