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科干班学员利用有限时间提升政治素养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胜华 浏览量:
字体:

今年南县科级干部提升政治能力专题进修班学员与往届不同,他们自发提前到校学习,在有限时间内尽最大努力提升政治素养。

上午7时多,学员们自发提前30分钟到县委党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员介绍,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是课外任务,是学员们自发组织的。班级每天明确了一名班组干部领学,计划在一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完成学习任务。学员不但要做好学习笔记,还要在系统学习后,定期进行座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据悉,本次科干班还安排了重走毛泽东南县游学社会调查之路、参观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加快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进南县“一县一海一基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