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3 22:3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南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向前出席培训会。

培训班.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议案建议处处长汪映萍,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四级调研员、综合科科长尚坤,分别以《围绕中心 紧贴民心 高质量做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为题作专题培训,并结合具体案例,对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代表履职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李向前指出,要做好学习的模范,人大代表作为国家权力机关工作人员,应当积极履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做好联系群众的模范,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做好履行代表职务的模范,妥善处理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代表职务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做好遵纪守法的模范,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时时遵纪守法,处处依法办事。

县领导周曙光、陈国奇等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