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讲红色故事 筑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龚明 浏览量:
字体: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激励青年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在县委党校,2021年中青班的课堂上,来自各单位的学员们,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着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

每天上课前20分钟,学员们怀着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轮流讲述着我党一位又一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的创始人李大钊”、“人民公仆焦裕禄”、“革命烈士段德昌”、“伟大的南茅运河精神”等经典之作,有的是对过去艰苦生活的回忆,也有的是对改革成果的赞叹,更有着对国家不断强大、繁荣昌盛的坚定信念,不同的革命事迹令人深思,在回忆的过程中忆苦思甜,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该心怀感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带着红色信仰不断前行。在后面的学习时间里,党校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学员来讲述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得以传承,让学员们牢记历史,珍惜当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