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0 22:1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 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县政协 9.18.jpg

视察现场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一行先后来到南洲镇南山村、浪拔湖镇红星村、浪拔湖镇哑巴渡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各类污水处理模式的工作原理、排放标准、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造价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政协9.18 2.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针对如何解决污水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9.18 3.jpg

周尚亮讲话

县政协党组书记周尚亮指出,要提高站位,实干担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决策部署,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义不容辞、当仁不让为居民营造更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注重实效,整合推进。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因地制宜找准污水治理方式,加强统筹规划、深入研究政策、完善标准体系、强化管护机制,走出一条有特色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之路。

针对短板,全面落实。多种形式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多措并举聚集资金,“重建设”与“重管理”并行,切实保障污水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坚决打赢打好“碧水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