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委党校: 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浏览量: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9月16日,南县县委党校组织2021年中青班赴南县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培训,53名学员在此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参观学习中,中青年干部仔细观察珍贵的文物展品,认真聆听南县革命先烈段德昌的英勇事迹,一幕幕珍贵画面,一页页历史文献,一项项珍贵遗物,将革命先烈热爱祖国、英勇抗战的场景再现于大家的脑海中。

“现场结合实地场景进行讲授,内容很新颖,既有参观革命纪念设施、目睹伟人遗物,让人身临其境感受革命精神,又有专业授课、情景教学等理论性很强的学习教育,让我们重新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不仅催人泪下,更催人奋进。”学员周彦云表示道。

“传承红色基因,贵在学史力行”,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感悟红色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现场学习,更是一节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目的在于激励广大中青年干部怀揣赤子之心,秉承革命先烈奋斗不屈、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时不待我”的工作作风,积极攻坚克难,投身到新时代发展当中,用优异的成绩感恩革命英烈、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