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城管局:真心为民办实事 高效办理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1-09-17 22:3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志刚 郭罗鸣 谢 专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检查组对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服务窗口实行益阳市“一窗受理平台办件”的运作情况进行检查。

11.png接受检查

33.png

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服务窗口

  省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办件流程和办件时限,询问日常工作情况和查阅相关资料,检视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群众在窗口办理审批情况。结合检查和演示综合评定,检查组认为,该局政务服务窗口严格按照“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要求,本着高效、务实、便民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了“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

22.png

为群众服务

  自2018年11月南县城管局进驻县政务服务窗口以来,将门店招牌审批事项由以前的承诺时限7个工作日缩减到现在的3个工作日,临时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事项由以前的10个工作日缩减到现在的3个工作日。特别是多部门联合审批的事项,县城管局政务服务窗口发挥了牵头作用,让所有申请办理事项都能够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办结,真正做到了热情服务、高效办理、便利于民,所做的工作受到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好评,树立了城市管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