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县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用心为民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07-28 22:3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部门综合 浏览量:
字体:

南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多形式发动、多部门联动,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jpg

会议现场

7月26日,南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沉南洲镇社区支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会议阐明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同时号召并发动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宣传走访并进行摸底登记。

疫苗接种2.jpg

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绘制的地形图

当天,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召开干职工大会并进行安排部署,共分为11个小组,充分利用晚上时间,通过绘制地形图、划分片区开展地毯式排查,逐户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3.jpg

南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摸底

疫苗接种4.jpg

南县林业局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摸底

在南县南洲镇老正街社区,工作人员和责任单位负责人正挨家挨户敲门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摸。68岁的杨奶奶因为行动不便、无人陪同,未接种疫苗,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马进行情况登记,并为其网上预约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png

南县科协工作人员上门发放防疫宣传手册

连日来,南县各部门单位开展联合行动,走街串巷,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向群众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号召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