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21-07-28 21:2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洁云来到南县,为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的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和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的南县一中进行授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心镜出席授牌仪式。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获“全国文明单位”

陈洁云充分肯定了南县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要珍惜成绩,一如既往的把荣誉作为凝聚力量源泉和巩固发展的动力,继续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排头兵作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图片

南县一中获“全国文明校园”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根本,以抓好税收工作为核心,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有力抓手。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学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志愿服务、帮扶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南县一中自启动创建工作以来,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让校园文明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该校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将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