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幸福“敲门行动”助力疫苗“应接尽接”

发布时间:2021-07-27 16:3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征洋 周旸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为引导、动员群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自7月26日开始,南县启动“敲门行动”,300多名社区党员干部、责任单位负责人化身网格员,深入城区11个社区逐户精细摸排辖区内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南洲镇老正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责任单位负责人挨家挨户敲门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摸排。68岁的杨奶奶是家属区的老居民,因为行动不便、无人陪同,未接种疫苗,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将情况进行了登记,并为杨奶奶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网上预约。

自启动“敲门行动”以来,300多名网格员深入社区,逐门店、逐楼栋、逐小区,通过敲门咨询、查看手机防疫健康二维码的方式,登记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截至7月26日24时,全县累计接种新冠肺炎疫苗494870支,21处接种点日均最大接种能力可达2.3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