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在宝塔湖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22:2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胜兰 浏览量:
字体:

5月7日上午,县政协携手宝塔湖社区及共建单位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县政协.jpg

会议现场

调研中,县政协主席童琼英带领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荷风巷、夏至湖南巷等地,实地察看两地路面硬化、下水道疏通及路灯建设等情况。

据悉,夏至湖南巷道路有180米长的路面损坏严重,成了居民出行的“拦路虎”,急需修缮;部分安置区下水管道堵塞严重,雨天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给周边居民带来很大的困扰;部分地段夜间照明工程不完善,急需安装路灯。

在随后召开的联席会上,宝塔湖社区及共建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童琼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认识,学史贵在力行,要坚持将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中,切实解决好一批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事,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克服困难筹资金,把“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克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坚定不移解难题,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虑所盼,对群众急难愁盼的公共事项问题和个性需求问题,梳理形成清单,助推解决;要办好实事得民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走好群众路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问题,有力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协秘书长孙晶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