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税务蓝” 奋楫吹响“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有杰 浏览量:
字体:

4月29日,湖南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工作人员36名,承担向全县纳税人和缴费人开展纳税辅导、咨询服务、办税服务以及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收工作。今年以来,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起来,定期开展税收业务培训、党建活动、“服务之星”评选。并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税流程、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积极开展“延时服务”“预约办税”、深入推行“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这些举措得到南县社会各界及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市县新闻媒体也多次对一分局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税务局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部署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坚持在深化改革开新局中更好惠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