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送法进基层”法治公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8:3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郭莉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县妇联开展“送法进基层”法治公益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将学习教育与助力南县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妇联.jpg

律师进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中,湖南跃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为现场50多名群众送上一道“法治大餐”。他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专业的法律知识,通过视频和案例、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从《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色三个方面展开宣讲,聚焦反家暴、婚姻安全、妇女儿童保护、财产安全、邻里纠纷等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化梳理和重点解读,讲解过程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实际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妇联将以提升妇女维权能力为出发点,真心实意为妇女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维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