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情暖敬老院 法暖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1-04-07 22:2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身穿“黄马甲”走进中鱼口镇敬老院开展老年人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局.jpg

“黄马甲”志愿者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一)

司法局2.jpg

“黄马甲”志愿者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二)

在中鱼口镇敬老院的公共活动区域里,“黄马甲”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解答了有关财产、遗产、赡养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发放各类法律相关的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有效帮助老年人提升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切身利益。

敬老院老人们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了解到了许多自己平时不知道的法律知识,也感受了司法局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他们安心养老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