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南县接待游客8.6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4-06 22:0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河海 涂艺 浏览量:
字体:

清明节期间,南县纳入监测的罗文花海、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德昌公园等景点共接待游客8.65万人次,旅游收入约180.19万。其中,红色旅游成为游客的首选。

清明小长假.jpg

共青团南县委员会 南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清明节“祭英烈、学党史、传精神”主题活动(一)

清明小长假2.jpg

共青团南县委员会 南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清明节“祭英烈、学党史、传精神”主题活动(二)

清明小长假3.jpg

敬献鲜花(一)

清明小长假4.jpg

敬献鲜花(二)

清明假期,不少市民自发来到德昌公园,在段德昌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干部群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家长带着孩子,聆听英雄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清明小长假5.jpg

亲子户外活动

清明小长假6.jpg

游客选购风筝

清明小长假7.jpg

各色风筝飞在罗文上空(一)

清明小长假8.jpg

各色风筝飞在罗文上空(二)

在罗文景区,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在这里进行打排球、放风筝、野炊等户外活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清明节期间,全县旅游景区景点整体运行平稳,实现安全零事故、游客零投诉、疫情零感染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