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8次会议 罗讯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8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重要指示精神,王双全同志在南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罗讯讲话

  罗讯强调,要扛牢扛稳重要政治责任,坚决守护“洞庭粮仓”。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深入实施 “两藏战略”,落实省委1号文件精神,以“五千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国家整县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推行“确权不确地”改革,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持续叫响“中国粮、湖南饭、南县米”品牌。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南县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因地制宜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严要求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强担当落实“两个责任”,以更实举措推动正风肃纪,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为南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