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与中国工商银行益阳分行行长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4 10:4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思思 郭东鑫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益阳分行来南对接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益阳分行行长罗向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益阳分行、南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政策及对接产品,并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扩大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剑波讲话

  钟剑波对中国工商银行益阳分行、南县支行在支持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钟剑波指出,近年来,工商银行主动融入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不断优化金融环境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全方位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钟剑波希望,工商银行紧盯“优存量、扩增量、防变量、提质量”持续发力,结合南县县域经济特色,提供更多定制化、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推南县主导产业和特色板块高质量发展。支持南县科技型企业成长,以金融产品为转型发展赋能;深化重点项目合作,重点支持助农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城乡供水工程、新能源项目、生态环境治理、特色“农旅”融合发展等项目,助推南县产业、民生发展;建立互动机制,搭建供给方、需求方“双向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创新合作机制,不断深化“政银担”合作,加大资源倾斜力度,联动发力推动南县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