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林子坤 邓 卓 浏览量:
字体:

  3月1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等来到德昌公园,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德昌公园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腰,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红花玉兰迎风挺立,散发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罗讯详细了解了树苗的种苗源地、生长周期、日常管理,并指出,要因地制宜种植本土适宜树种,精心做好管理养护工作,提高新栽树苗成活率。

  据了解,此次栽种的树木品种为红花玉兰(娇红一号),其性状稳定,性喜光,较耐寒,可在零下20摄氏度以上的中国大部分地区种植,且整个花片内外为均匀的深红色,具有极高观赏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