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3月1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商务局局长刘方军等参加检查。

  

督导现场

  罗讯一行来到康顺豪庭小区,实地检查电动车规范充电、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有关问题现场交办。

  罗讯强调,要深刻汲取以往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的事故教训,加强电动自行车充电的规范管理,严禁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充电、飞线充电,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小区物管单位要加强常态日常巡查,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全力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在南县赤沙电影院赤沙店,罗讯一行详细了解了影院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罗讯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消费环境。

  罗讯一行还来到宏源液化气站、南县鑫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南县京东联合仓、沱江西侧大堤三仙湖段陈子湖电排改造工程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