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与中国农业银行益阳分行行长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思思 唐 伟 浏览量:
字体:

  3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益阳分行来南对接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益阳分行行长田冲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南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政策及对接产品,益阳分行、南县支行及南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强化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剑波讲话

  钟剑波对中国农业银行益阳分行和南县支行长期以来对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钟剑波指出,南县是农业大县,为农、兴农是南县与农业银行的共同使命。长期以来,农业银行把服务“三农”、服务实体作为重要定位,有力推动了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农业银行持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推动合作落地见效,以优质金融产品和高效金融服务助力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剑波希望,农业银行紧盯“兴实体、促投资、稳增长、控风险”持续发力,聚焦南县特色产业、重点企业,提供绿色通道、个性化定制等优质金融服务;重点关注南县三大主导产业,做优做强稻虾产业,写好一产“接二连三”文章;支持县属国有企业发展,助力平台公司转型升级,支持三农领域实体经济;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探索其他领域数字化特色创新;聚焦本地特色优势,加强产品宣传,搭建有效桥梁,科学制定需求清单和供给清单,确保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滋养市场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