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举行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肖思思 任 杰 王征洋 浏览量:
字体:

  3月8日,南县举行“巾帼之花 向阳绽放”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颁奖典礼。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县领导钟剑波、詹宇祥、李向前、周尚亮等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罗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长期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罗讯讲话

  罗讯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在强化思想引领、弘扬家庭美德、促进社会文明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妇女工作与时俱进、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罗讯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南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既需要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不懈奋斗,也为妇女同胞施展才华、发展进步创造了广阔空间。

  罗讯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要求,当好妇女同胞思想的“领路者”、诉求的“倾听者”、权益的“守望者”,真正做到党委有号召、妇联见行动、妇女齐上阵。

  罗讯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要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实践中丰富阅历,在奋斗中增长才干,以时不我待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在县域经济发展中贡献才智,在加快城乡建设中大显身手,在保障改善民生中挥洒热情,把每个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项工作都视为追梦的平台,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县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努力成为更亮丽的风景,赢得更出彩的人生,谱写更绚丽的华章。

颁奖现场

  仪式上,罗讯、钟剑波等分别为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巾帼抗疫人、最美家庭、最美绿色家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等受表彰对象颁奖。

表演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红梅赞》《是妈妈是女儿》《女人花》《风酥雨忆》等歌舞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满堂喝彩,展现了新时代南县女性自强自信、无私奉献的靓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