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6次会议 罗讯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08 10:5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3月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6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和沈晓明、毛伟明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相关文件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相关文件精神,沈晓明同志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晓明同志在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殿勋同志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坚决纠治部分地方基层搞“新形象工程”问题的工作提示》,陈竞同志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罗讯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殿勋同志在全省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乡贤乡友资源共享,深挖乡贤人才资源,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吸引乡贤回乡投资创业,推动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罗讯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凝聚共识、勠力同心、共同发力,促进医疗健康板块长足发展;“南县稻虾米”“南县小龙虾”品牌建设要坚持双轨并行,均衡发力,不断提升南县稻虾产业影响力。

  会议还听取了推进南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南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召开南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南县关于沈晓明书记调研暗访发现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整改方案》《南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南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