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 伟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县政协主席周尚亮主持召开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 4月28 日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了《关于在全省政协组织开展“云宝晒技能”第四季活动的通知》;协商通过了《政协南县委员会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南县政协委员考勤考绩实施方案》(草案)、第十届县政协委员届内轮训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了南县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按照党中央明确的12个方面、省委明确的8个方面、市委明确的9个方面、县委明确的9个方面内容,结合县政协实际,进一步强化认识,精心组织;注重时效,保证质量,严守纪律,产生实效,聚焦重要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助推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动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和县政协“1123”工作目标落实落细,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