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主持召开南县2023年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23:0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南县2023年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钟剑波、詹宇祥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真抓实干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全县上下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获评2022年度全国信访工作示范

县,财政管理改革、耕地保护、食品安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养老服务、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等7项工作获得

2022年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数字供销助推稻虾产业高质量发展”典型经验做法获得省政府综合大督查通报表扬。  

     2023年,南县将通过强化领导压责任、深入分析抓重点、干在日常保成效、精心总结强推介、主动汇报争先机,继续做好真抓实干

工作,推动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讯讲话

罗讯强调,真抓实干工作不能漫无目的,要有主攻方向,做到有的放矢,找准切入点,锁定目标、脚踏实地、持续发力、绵绵用工,归集总结阶段性有效经验,落实落细各项基础工作;不能随意躺平,要全力以赴,杜绝不作为等现象,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不能掉以轻心,汲取龟兔赛跑的教训,不因阶段领先而止步不前,要高度重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能墨守成规,杜绝因循守旧、固化思维,进一步更新观念,探索新思路和新办法;不能悄无声息,要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和特色,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实干、苦干加巧干,携手奋进、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