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调研南县2023年用地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23:0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唐 伟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现场调研南县2023年用地计划工作。

调研现场

钟剑波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及周边存量低效用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域空地规划建设情况,并就盘活处置方案、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出指导性意见。

钟剑波要求,要摸清存量低效用地底数,精准定制盘活方案,多措并举激发存量活力;坚持规划先行,坚守规划红线底线,全面抓好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各项工作,加大土地资源整合,让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出更大经济效益;建立健全国有建设用地报批、供应、储备计划要素保障机制,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以真实有效的项目落地作为配置计划指标的依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做好储备“净地”供应,调控土地市场,保障重点项目及民生工程等用地需求,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和土地市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