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南县人民政府重点工作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22:5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慧 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南县人民政府重点工作碰头会。


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钟剑波讲话

钟剑波指出,1月份县人民政府各战线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完成,值得肯定。2月是抓落实、促关键的窗口期,必须一招不落抓当前、只争朝夕赶进度,抓早抓细、抓实抓深,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钟剑波强调,各战线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坚决杜绝“假期综合症”,收心聚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找准发力点,善于谋划工作、推动实践、破解难题,寻找规律思路方法,明确重点、强化抓手、精准发力;打好主动仗,“快”字当先、“干”字为先、“实”字为要,一刻不停抓落实,只争朝夕抓推进,力争下好先手棋;压实责任链,根据职能分工,落实层级管理,抓重点、抓协调、抓落实;勇当排头兵,拉高标杆、追求卓越、善于创新,充分发挥南县干部的特长和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管在关键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重点制度的执行,严防监管失职失责。

钟剑波还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的细化分解、真抓实干、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