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调研指导“油菜花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22:3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县委书记罗讯赴罗文村调研指导“湖南省第四届油菜花节”筹备推进工作。县领导钟剑波、詹宇祥等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罗文洞庭之心广场、罗文花海主舞台,沱江大堤旅游公路油菜种植集中区等地,实地察看景区管理、景观美化、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湖南省第四届油菜花节”将于今年3月举行,南县作为活动主会场将在罗文村举行盛大开幕式,主会场活动以“油菜花儿开 三湘等您来”为主题,涵盖农技展览、特色推介、油菜花摄影评比、新媒体大V南县行、万人赏花健康跑等多项主题活动内容。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湖南省第四届油菜花节”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筹备中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清单,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加强协调配合,以争光为己任,上下一盘棋形成推进合力,按照统一部署抓好工作落实;用活政策、依法行政,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意工作方法,按照“一线工作法”,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在一线、难题解决在一线,成效体现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