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调度2023年重要节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22:3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林子坤 陈慧东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2023年重要节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2023年湖南省春季油菜花节、202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小龙虾产业大会、2023年中国南县罗文花海马拉松比赛、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南省“公仆杯”羽毛球赛等重要节会、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罗讯讲话

罗讯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办节办会是城市营销、品牌营销,是激活本土资源优势、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牢牢把握“不劳民伤财、虚增政绩”“要以节兴业、以会兴城”的原则,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进入紧张状态,全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县级领导牵头揽总,坚持通盘考虑、全局统筹,做好人财物等各项资源统筹安排,在节会的前中后全阶段充分考虑如何打造热点、持续发酵,营造超级话题、引爆超级流量,提升南县城市影响力;压实工作责任,根据节会筹备整体方案做好任务分解,各相关部门乡镇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强化落实措施,各相关部门乡镇选优配强筹备工作队伍,根据行业特性和工作要求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措施,同时做好资料留存和数据统计工作,用数据说话,充分反映举办节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成效。  

罗讯还对各节会筹备过程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