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带队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30 22:3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崔 璟 林子坤 浏览量:
字体:

1月30日,县委书记罗讯带队走访重点企业。

罗讯在生辉纺织

罗讯在华曙高科

罗讯一行先后来到洞庭建材、助农米业、顺祥食品二期、生辉纺织、华曙高科、海王医疗、克明食品、金之香米业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罗讯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讯在金之香米业

罗讯强调,各企业要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坚持创新发展,持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稳扎稳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精准服务保障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实、更细、更精准的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全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等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