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主持召开2022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22:0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陈欣妤 浏览量:
字体:

7月27日晚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2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地名管理条例》。


钟剑波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和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钟剑波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领导重视、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共同打好全局性、全面性、全民性的禁毒人民战争;加强涉毒管控,强化吸毒人员管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和新型毒品的防范,严格查控公职人员吸毒行为;强化考核督导,明确目标任务,完善考评标准,落实问效问责,确保禁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南县反恐怖工作的情况汇报。

钟剑波强调,认识要到位,加强安保维稳工作,守牢安全稳定防线;措施要到位,加强风险排查管控、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应急处突的能力;责任要到位,根据相关的政策要求落实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责任;保障要到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要进一步提高应防尽防的保障措施,形成高压打击态势。

会议审核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全县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计划》,听取了关于质量强县和知识产权工作、南县赤沙商业综合体项目、宁波天益医用耗材生产项目、清廉南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县领导张心镜、王强、周曙光、王建国、欧力、龚京榜、潘德志、陈希、石波、王金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