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22:48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省委主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讲话精神。

罗讯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罗讯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加强驻村帮扶工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完善把关程序,培育闯将、干将,治理“躺平”干部,不断强化村集体组织战斗力;加强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指导,严格项目准入、把握发展步调,帮助各村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找准定位,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避免同质化竞争,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研究了清廉南县建设工作和相关专项工作。

罗讯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关口前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体制机制层面杜绝诱发腐败问题的风险,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多措并举传播清廉文化,让清廉南县建设入心入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汇报。

县领导谌映民、李向前、周尚亮、夏志才、何应超、王裔、王强、胡劲峰、张心镜、陈坚、王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