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主持召开南县12345政务热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21:0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南县12345政务热线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听取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情况。2022年1-6月,南县共受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交办件2867件,37个县直单位和12个乡镇人民政府参与了办理回复工作,按期反馈率99.86%,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2.30%。

钟剑波讲话图片

钟剑波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市民热线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部门乡镇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推动热线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钟剑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干群双方的“连心桥”、社会稳定的“减压阀”、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政府形象的“展示窗”、干部队伍的“试金石”等五个方面把握对做好热线工作的认识,利用好热线电话平台,实心实意为群众办事。

正视差距不足。将热线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真抓真管、动真碰硬,努力消除认识不足、业务不精、担当不够等问题。

提升办理实效。各承办单位要明确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力度,真心抓、恒心抓、狠心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办理质量。

凝聚工作合力。层层压实办理工作责任,强化制度、技术、能力、经费等方面保障,抓好督查督办,以实督查、真考核、严纪律推动热线办理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所有受理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心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