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2:5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涂 艺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南县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县委书记罗讯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敬献花篮

罗讯整理花篮缎带

宣誓现场

在段德昌烈士纪念碑处,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罗讯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罗讯讲话

在县委党校报告大厅,罗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回顾了南县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爬坡过坎的奋斗历程。

罗讯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忠诚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核心和灵魂,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初心强党性,树好形象作表率,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终身不变的坚守,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初心、不忘初衷,筑牢对党忠诚之魂。

坚持第一要务,凝聚奋斗之力。系统谋划抓落实,开拓创新争一流,激情实干勇担当,落实上级决策是“本手”,照搬上级政策是“俗手”,只有把上级宏观要求创造性地变为具体化、特色化的微观措施,才能称之为“妙手”,大家都要在下好“本手”的基础上,力争多出“妙手”、不出“俗手”。

坚守为民情怀,增进百姓之福。抓好疫情防控这个“最大前提”,落实防控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守好民生保障这个“关键大事”,全面推动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抓好安全稳定这个“底线红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自建房整治等工作,维护全县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

宣讲现场

随后,党员干部们聆听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精品党课,课程围绕南茅运河精神、中共南华安特委展开,再现了革命先辈奋斗的峥嵘岁月。

钟剑波、谌映民、李向前、周尚亮等全体在职党员县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