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赴北京对接环保育秧膜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8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世奇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县委书记罗讯赴北京考察拜访北方航空实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航实业”),就关于在南县发展环保育秧膜产业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北航实业系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全资设立的以航空产业为主业的委属国有(全民所有制)综合企业集团,销售产品涵盖化工、橡胶、环保专用设备等领域。

座谈中,罗讯详细介绍了南县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南县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国家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罗讯指出,南县历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已于2021年前瞻性的启动了创建国家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县工作,提出了力争通过3年左右时间,努力构建“种养结合、绿色循环、生态平衡”的农业系统。发展环保育秧膜项目是治理农业面源污染的重点工作,能够有效解决农业面源污染中“白色污染”问题,促进农作物提高产量。

罗讯表示,诚挚欢迎北航实业一行来南考察,希望以该项目合作为切口,积极寻求新的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劲峰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