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08:5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7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王双全同志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片会上的讲话精神,国防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罗讯讲话

会议审议了《南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方案》。

罗讯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筑牢各行业领域食品安全基础,为南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提供基础保障;宣传氛围要浓厚,充分利用各媒体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工作措施要硬核,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方案,以高效务实的硬核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罗讯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点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总结前段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查摆检视问题,确保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压实各方责任,加大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积极开展社会性公益普法活动和未成年人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法制意识,构建全民共同关注、共同保护未成年人的工作格局,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安全健康成长。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南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中共南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和专项小组组长名单的通知》。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李向前、周尚亮、夏志才、何应超、王裔、王强、胡劲峰、张心镜、王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