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到宁波市考察医疗和服装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征洋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罗讯一行前往宁波康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萌恒工贸有限公司考察。

罗讯 医疗和服装.jpg

考察现场

考察中,罗讯实地察看两家公司的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

罗讯 医疗和服装2.jpg

罗讯讲话

罗讯详细介绍了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罗讯指出,当前,南县紧紧围绕“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的十五字方针和“一县一海一基地”的战略目标,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了优质发展平台。下一步,南县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工作,以最扎实的队伍、最贴心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欢迎各位企业家抱团来南,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实现合作共赢。

县领导谌映民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